close

12/24
平安夜
但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

大吵了一架
我就連我自己
說過什麼
都不曉得

理智線
斷掉了

我哭得很慘
是最慘的一次
我也白目
狂聽著
你不在
愛。早知道
氧氣
那種逼淚的歌

好累
這樣的關係
這樣的三人行
我是不是
又以為我遇上了真愛
卻又在當補別人感情空洞的爛好人
然後幫他們補好洞
再雙手奉上
再全身是傷的退出

好久沒有
不能理智的
分析自己
不能理智的
分析該講什麼
不能理智的
知道該怎麼樣
挽回
只是
越戳越大洞

好累
好累
我眼睛
快要睜不開
兩個鐘頭的眼淚
原來我
除了他
也可以重視別人

但怎麼覺得
很像只是移情作用
一樣的關係
一樣的模式
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錯誤

跌慘了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