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快樂!
至少一開始快樂

Just be silence on my vibration…

我很容易不安
很容易不信任
任何一些一點點的小事
只要跟喜歡的人扯上關係
就會放大擴散延伸膨脹
變得嚴重無比
(就說有偏差了吧!?)

無法聽進他任何的解釋
也無法再去為他想

好糟糕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對
但就是無法
好好跟他講

他的說法前後不一
其實我懂
那是因為之前他不在乎我
所以要我那樣作
現在的他很在乎我
所以不會那樣對我
但是我
不想講給他聽
不想讓他知道我瞭解
我就是想聽他
親口跟我說
自私?
病態?

也許是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