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女王的書嗎?
沒有?
那你該看看女王的部落格

有一些女人自以為成熟懂事明理穩重、體貼、體諒、識大體
包容男友與某些另你不悅的女人的互動和行為,進而人前強言歡笑,人後珠淚暗彈
每日高唱愛的真諦:「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不是忌妒…」告訢自己愛情就是信任
絕不能懷疑,以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女人為樂
不吵不鬧不翻臉的高EQ為榮告訢自己:「我真是一個大方的好女人」。

要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
第一件事就是
坦然的和真實的自我相處
並且不悲不亢的告訢自己
接納自己:「老娘我就是這樣的人」。

如果我愛你
我永遠希望那麼流汗、流淚的人會是我
而不是你。
如果你愛我
我希望你能夠了解我。
或許我總是用最愚笨、最辛苦的方式去愛人。

你一定看過很多笑起來不真實、看起來不舒服的美女
但是到最後
你只會想跟那個讓你感覺最真實、最舒服的女人在一起。
如果你愈到夠多女人
會知道一個另你覺得舒服的女人,才是最美麗的。
慘酷的現實是,若你沒有外表,也很少會去注意到你的內在。
但是,說外表不重要的。那絕對只是善意謊言!
 


我好想大聲的說
「老娘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其實一直都接納這樣的自己
但這次
我也不懂
我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