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
我會讓你知道
什麼叫做努力就能做到

不論是在外是貴婦在家是主婦在床上是蕩婦
或是讓你覺得闔家合宜
我努力的去做到每項
但你仍然有抱不完的怨
你看不順眼的一切
我會一個一個改掉
不是為了去討好你
也是為了更完美的自己
本來就沒有誰是完美
謝謝你給我更多建議
讓我能夠有更多改進
會讓你知道站在原地
跟懂的跨步向前之間
有什麼不一樣跟差異

你說我很好
什麼都好
沒什麼好挑剔的
就是說話機車點
OK
挑釁的話
我一句都不會再說
酸人的話一字不漏

很好!
有了遊戲規則
就知道該怎麼玩遊戲了!

雖然我知道
即使如此
你愛的也還是她
但我只是想證明
最後的最後
我也還是努力了
即便我知道你不愛我
而我也漸漸不愛你了

不是有誰就會幸福
是因為是我而幸福

你不是我的幸福了
再也不是

如果你愛的是這種關係
如果這種關係也走不了
那問題顯然的不是在我
而是在永遠都沒錯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