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女王的 I am Queen
算是我的讀書心得報告
哈哈!

以前就看過一篇
一篇而以我就沒再看了
因為我覺得會刺醒我
他的每篇都是我的問題
我不愛他卻不夠愛自己
他讓我以為我是他的最愛
而我樂於當個最愛
我強迫自己當個完美女友
我眼看著自己的信任演變成方便
我開始有著醜陋的報復心態
我的男友不願對女性友人承認他有女朋友
我一直在忽略我們其實不適合
還有很多很多
每一篇
字字句句
告訴我要醒醒
雖然別人的戀愛觀點
不一定適用於自己的戀愛
但卻拉出我曾有過的疑慮
應該作個愛自己的人
從這個地方開始
我的第一步

我想起以前
他曾經對我說
你不夠愛自己
你不愛自己
我再愛你又有什麼用

但現在
我開始懂得保護自己
我愛自己
卻發現
他只愛自己
他享受我的愛
卻沒有付出他的愛
所以我愛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