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錯把小蜜蜂當白馬王子
只會換來一場遊戲一場夢

這句話
時時警惕自己
現在的我
心軟耳根軟
隨便一句我早就知道的事
也能哄的我臉紅心跳開心不已

A 偶爾打來跟我聊天
禮拜五放假到禮拜天
天天找我去約會
B 總在MSN逗我開心
每天都會來關心我的MSN狀態
還自告奮勇當我的英文小老師
C 三不五時問我需不需要人陪
偶爾會問我要不要去走走散心

感覺好像很棒
才跟男友鬧分手幾天
就冒出一堆追求者
但我很清楚他們的目的
其實都是一模一樣

A 約會但不是真心的邀約
他的聊天內容總帶了顏色
B 雖然說是英文小老師
獎勵懲罰卻是曖昧到了極點
獎勵是被我咬懲罰是被他親
C 是個前前前男友
所以基本上...信不得碰不得

我很現實
很不浪漫
但被追求的虛榮
我已經嚐過也燙到過
所以我很清楚
這些過程都是必須
但也都只是有個目的
我懂!
如果是我喜歡對方
就算是有目的
但整個的過程
也會是浪漫
但現在的我
會覺得即使很浪漫
也不過是浪費時間


很奇妙
(也許只有我)
只要那氛圍對了
就很容易的以為
「我在戀愛!」
別人怎麼演什麼
我就跟的對下去
還演的有模有樣
但也僅止於當下

然後事過境遷
才會驚覺是戲
只是逢場做戲
我他他他都是

或者是不想再
利用一個人
去忘了另一個人

那之後的空虛
比之前還空洞
我已經體會過
也打從心底厭惡

我寧可一個人
抱著狗看電視
也好過
看發情的男人
搖尾巴討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