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當你的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我很喜歡這個廣告
因為被關在你的籠子裡
每天只有電視機陪我度過
常常看到奇美廣色域LCD的廣告
我為了怕自己忘記
記在我們聊天的小本上
你看見後
只是淡淡的跟我說
奇美主打的就是幸福

在愛與幸福的話題上
我們總是摸不著邊際

後面那句我也很喜歡
為了理想向前衝是幸福
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兩段一樣是幸福
我卻想起不同的人
曾經有個人給我奢華的幸福
但我沒有好好珍惜
卻變成自己給另一個人奢華的幸福

這樣很卑鄙
要到自己受傷
才會發現他的好
其實我起過挽回的念頭
但我不能也不可以
在他已經平靜的生活
造成另一次的波瀾

你愛我的可愛
也愛我的不可愛
我愛你的可愛
也愛你的不可愛
只是我不懂得那是幸福
是種奢華的幸福
錯把它當作了累贅
避之唯恐不及

等到我發現時
早已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