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吧
接受吧
後悔吧

也許就會好過些

我給自己時限
我必須要忘記你
必須要停止荒唐

我清楚自己的心中
是為了什麼
對愛情變吹毛求疵

以往
我從沒因為感到寂寞
而想起過去的某個誰
從來沒有因為失去
而覺得後悔

唯獨你

我以為那次不正常的愛戀
會讓我這輩子都深刻難忘
我以為他才是所謂的最愛
但離開這麼久我卻沒想起
以為最悔恨的是抓不住他
以為最後悔的錯過也是他

我都錯了

在我最最荒唐的那一段
真心真意的愛著我
無怨無悔的為我
包容我的所有過錯
心疼我對於愛的錯誤
給我唯一與第一的愛
愛我的可愛與不可愛
愛我的對甚至我的錯
你讓我確切的感受到
即使全世界都遺棄了我
但我還是有你
你還會牽著我的手抱著我

我終於懂
終於懂了
所有的鬧劇
都是因為
我後悔了

其實
我期望你能回應我
自私的希望還能是我
卻也很希望
你要我
不要再打擾你的生活
這樣也好
更讓我死了心
讓我該真的把你忘了

你給我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連不快樂也只是幸福的衍生

我曾經
真的是寶貝
是你捧在手心的寶貝

我很笨
失去了
才知道後悔
 才知道你有多完美
才知道你在我心裡扎根

只是
我必須要要整理
這些回憶跟思緒
唯一一次
真的打擾到你的生活
最後一次
因為想你而想你
因為想你而失控
因為想你而脫序
因為想你…哭泣

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去年的這時候
這一次
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
絕對不會逃離你的擁抱
這一次
我會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會排除你所有的不安
但早已沒有這次…

可不可以…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是誰?
我想早已不是我…
不是Flora
更不是Grace
只是一個逃避的Col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