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 南拳媽媽
 作詞:張傑 作曲:張傑

寂寞算不算也是擁有 現在的我坐在角落滿間寂寞
是否偶而你也會想我 你的笑容你的雙手換他緊握

怎麼熟悉的聲音逗留在耳朵
突然我低下了頭 自己對著自己說

原來我也怕寂寞因為不懂
溫度是你給的手 回憶在徹夜守候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來我也怕寂寞孤單遊走
和寂寞緊緊相擁 想像你還愛著我

原來我也怕寂寞因為不懂
溫度是你給的手 回憶在徹夜守候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原來我也怕寂寞現在才懂
閉上雙眼的時候 遇見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畫滿那空白的位置...
不留一點空白....

我也這麼作
但我填不滿
心裡空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