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haps want to makes up something
perhaps regret the loss of u
But I still miss u now...

終於
壓抑很久的事情
跟好友脫口而出
其實很遺憾後悔
但卻又做的現實
其實都知道過程
其實也知道結果

也許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或是想告訴自己
其實一直在想你

也許你早就不在乎
也許你慶幸離開我

我不該再後悔或以為
因為有我不一定幸福
而離開是我作的決定
讓你討厭我才是對的
不該讓你生活起漣漪
擁有你給的美好回憶
也許我就該覺得知足
畢竟我留給你的傷害
讓你覺得回憶不美好
也不該再想彌補什麼
讓時間沖淡才是最好

再多的關聯也只是傷害
少點關聯才能撫平傷口

謝謝你這麼愛過我
謝謝你現在離開我
但我還是會想大聲說
我很想你
也還愛你

就算你這輩子都不會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