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想寫
阿兵哥數饅頭之寵物也要數
但是
我覺得依我這種個性
講到最後一定又在complain臭老大
一定不會認真寫數饅頭日記的!

但終究還是要寫日記
因為我發覺
腦袋流失事件的速度比什麼都快

多久沒這樣寫著流水帳

大概是從我搬到無名之後吧
不得不說
無名的文章
都是為了什麼而寫
都是為了什麼而貼
所以根本不能暢所欲言

想起去年的現在
我也無言論自由過

最近很多事情
終於浮出檯面
卻也讓我發覺了
更多事情
怎麼說呢
太多了
很難一一說明
(整個就是想帶過…)

到底是不該說負面的說出口
還是該把負面的說完都清空
哪樣會比較好?

現在沒有主人幫我解答
我也不知道問誰好
我真的覺得
我需要心理諮詢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