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20:20
在課堂上手機響
顯示來電"不明的來電者"

通常這種號碼
只有我家愛搞神秘的媽媽會作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的接了起來

「喂…是我…」

正當我在納悶對方的聲音是男生時
發現我下午吃得B群活化了我的腦袋
我竟然快速的思考著

會沒號碼的打給我

所以大概5秒
我就想起是誰!
是誰會這樣打給我!
(說穿了會打我電話的就那幾個…
我也從沒有什麼神秘的愛慕者
小時候倒是有過…哈)

我很開心阿
真的!
雖然
是第三個
是排在家人與……之後
然後我又沒辦法跟你多聊
因為我正在上課中…
老師眼睛都一直飄我身上
外加我最近講話不曉得怎樣
都無法調節音量…
不過真的揪甘心…

很夠了阿!!!

我身邊有誰當兵能打電話
第一天就想到撥給我的?

沒有!

所以阿…

很開心…真的…

=============我是開心與不開心的分隔線=============

 

說到了不開心
大概也不用腦子想
不外乎是
壞人老大的事

怎麼說

大概是我又有一點點看開
(當然絕大部份還是看不開)
昨天為了一個很奇怪的事吵架
雖然奇怪的是提得人
也就是我
但他的回應也一樣是很奇怪
就這樣
我起了一個奇怪的頭
他回了一堆奇怪的點
後來就成了奇怪的爭執
靠腰…
真的很煩
因為每次這樣都是我錯
然後我認錯
又要被說
"你根本不是真心要認錯…"


那總比死不認錯好吧!!
(為什麼激動起來?)

反正
是一些很根本的問題
而沒辦法解決又是更根本的問題

無法溝通
想法有落差
思考有差異
無法達成共識

我們都沒耐心了
所以講個幾句
就會開始大小聲

是阿…好不過三天
但是
我其實不過是簡單的敘述問題
簡單的舉例與簡單的溝通
通常都被扭曲的超級惡心與可怕

溝通不願意
思考沒時間

我不曉得
你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又為什麼要浪費我們的時間?
亦或是"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ie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